好消息,台灣與英國相互承認駕照摟。

【台灣人在英國開車的福音!台灣駕照將合法在英國上路】
英國國土遼闊,對於沒有開車的台灣異鄉人來說,去哪裡都要先查好路線,大眾轉乘交通工具到點時刻也不能錯過,且搭車時間一定要抓得準、準、準,否則就只能等下一班~
要知道,考取英國駕照並不容易,不像台灣報個駕訓班就可以了,英國不僅要先申請學習駕照,還得找個開車教練,一個小時2X鎊起跳,超傷本!
不過現在英國政府傳出消息,從2021年5月20日開始,台灣駕照將會在英國合法上路!
英國政府推出修法,預計讓台灣、烏克蘭、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等國的駕照,在英國也能上路,將於5/20日發表最新規定。
如果此法通過,台灣人在英國就可以合法開車了!不用再跑文件換發國際駕照。
未來想去英國留學的人,可以在台灣先考取駕照,再去英國留學~不用在英國考取當地駕照囉!畢竟英國駕照可是舉世聞名的難拿QQ

但大家要注意,英國與日本都是靠左行駛且是很遵守交通法規的國家,大家還是要花點時間研究當地的交通法規,避免違規喔。

轉貼來源:SNOWL Post 斯諾遊報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上一則阿龍又來出任務啦!
下一則一手掌握考照聖經!史上最好懂如何報考機車駕照